或是其实在等我舍割

一丝不挂

*一个听歌脑洞啦


想看那种,雷狮死后安迷修留在创造出的小世界里面,里面有他印象里的雷狮,里面然后在那个地方他不记得自己已经死了,安迷修很长时间很长时间地呆在里面,雷狮总感觉自己忘掉什么东西,但是又想不起来,有时候安迷修睡着了就站在门口盯着他看,但是安迷修是这个地方的主人,雷狮看了他多久他都知道,在里面流眼泪的时候也不能出声

有时候安迷修有什么现实中犹豫不决的事情会来问雷狮,好像自己的决定有雷狮的影子对方就还在那样,但是其实不知不觉一个死去的人也就变成了安迷修和世界唯一的联系,他自己也不明白什么时候这么爱他,明明是很讨厌的一个人

这里就不得不说我最近听到的一首歌,


但我拖着躯壳,

发现沿途寻找的快乐,

仍系于你肩膊,

或是其实在等我舍割,

然后断线风筝会直飞天国


这里的线我觉得很类似于雷狮死后安迷修的感情,他饮鸩止渴却又不得不往自己肚子里灌

而后面歌词里的可以理解为安迷修找雷狮问事情的灵感w


找到留下你的足印也可发展,

全为你背影逼我步步向前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程烟盐雁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