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是其实在等我舍割

【雷安】形式婚姻07

*双强,假戏真做,狗血且豪门恩怨

*不一定什么时候更/天马行空/发疯文学/ABO

*破镜重圆 破镜重圆 破镜重圆


  那一天之后,安迷修就以昏睡或者忙碌来躲避雷狮。他们分手已经太久,以至于现在的他并不能如何去猜测雷狮的心思,也不明白雷狮那样对于他信息素的渴求从何而来。

  雷狮好像也逐渐忙起来,他家里情况复杂,雷狮和他大哥都是盼着对方早点死的那种,看到雷父有意把资源倾斜给老三,就更加恨不得自己亲手把他给杀掉了,在这样结婚的关头,几乎是不可能不弄点事情出来的。因此雷狮必须铲除掉一些意外的可能性,不过这也让安迷修有喘息的时间,他一直在家里、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查找当年的资料、多数时候依旧是昏睡,偶尔梦到雷狮和自己的过去,并没有惊醒,好像他也期待着回到过去那样。

  佣人自然告诉了雷狮,所以他不常把安迷修叫醒,只是让他好好休息。

-

  雷狮离开的时候,安迷修已经在屋内睁开眼睛有一会儿。他的眼睛有点刚睡醒的湿润,又好像是别的什么,他刚刚在梦里回到了和雷狮刚认识那会,两个人典型的不打不相识,所以这段关系的一开始其实不大平和,常常有些针锋相对;梦里则是他俩刚打完架,马上就要去参加讲话,安迷修在更衣室里换衣服,雷狮换好以后从后面不知道为什么好心地替他整理好领子、alpha灼热的指腹贴在安迷修的腺体那里,像看着一块诱人的蛋糕——

  而呼吸那么近,简直如同一个将落未落的吻。

  他的表情依旧定格在那种带着点漠然的温和,只有指甲微微掐着掌心没松开,兜里的手机动了动,安迷修才从那种神游的状态中脱离出来,点开那个没有头像的通讯软件小号会话框,里面跳出来一张整理过的行动轨迹表格,被他保存以后删除了记录,空空荡荡的聊天记录里就只剩下一笔大额的转账记录;安迷修垂下眼,深吸了一口气,将手机掐灭屏幕重新放回去,这时候才感觉到一点的口干舌燥,然而屋里的水杯已经干了,他依旧没有使唤人的习惯,站起身打开门准备去接水。

  余光里,门边的花架上摆着一捧新鲜的向日葵,上面还带着水珠,明显是雷狮带回来的、而安迷修上一次收到向日葵,已经是好几年前那场决裂和不告而别之前的事情了。

评论(16)
热度(2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程烟盐雁宴 | Powered by LOFTER